复制说明出处啊

刍荛之见,伏候卓裁。
最大的优点是知错就改

余生也请多多指教(琴黑)

随手想到的梗 ,刚入超炮不久,ooc严重。

以下正文
 ————————————————————
       一

“踢踏,踢踏...”
          一前一后规律的脚步声在一条暗巷里响起,白井黑子正在进行自己的日常工作:追捕袭击学生的犯罪嫌疑人。
        眼看着出口越来越近,那个戴着兜帽的女人心里一阵狂喜。
       “终于要摆脱掉这讨厌的家伙了...好险。”
         “你高兴的太早了!”
          不知道被自己落在身后多远的那个樱发小姑娘,在一阵破空声中突然出现在了自己的前面。
         黑子拉起自己的肩章,义正言辞地说道:
        “我是judgement!以袭击学生的罪名逮捕你,川田有希子!立刻双手抱头,蹲在地上!”
          意料之外的是 ,川田没有按照黑子说的做 ,这令她很意外。取而代之的是,在黑子接二连三的命令中,那女人仿佛完全没有听见,自顾自地摘掉了兜帽,直勾勾地盯着黑子。
          那是一双血红色的眼睛 ,是黑子失去意识前看见的最后的东西。

   二

      黑子感觉自己好像是陷入了无边的混沌之中,什么都看不到,什么也摸不到。
       说来,黑子本来应该是在可丽饼店参加买可丽饼送呱呱太的活动。刚刚拿到那个呱呱太挂饰,黑子就接到了初春的紧急电话,告知附近有嫌疑人出没。黑子并没想太多,立刻切断了电话按照定位赶去,甚至扔掉了还没吃的可丽饼——但是没有忘记呱呱太。
       黑子的致命缺点——盲目行动又害了她一把,她并没有听见初春的最后一句话。
    “嫌疑人川田有希子,她, 她是...”
    “level2时空穿越能力者!”

       在那片混沌中,黑子发现了一个光点。她向着那里走去,那光点越来越大,在一阵刺眼的光散去后,黑子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个极其陌生的地方。
        这里好像是一座花园。所有的花都盛开着,可以触摸到 也可以闻到它们诱人的香气。
        在黑子的前方是一座教堂。屋顶飞过一群群的白鸽,紧闭着的大门里传出隐隐约约的音乐声。黑子疑惑极了,好奇心驱使她推开了那座大门。
        门里华丽至极的装潢惊到了黑子。到处都是巧克力和玫瑰,那是黑子所喜欢的。长长的红地毯指引着黑子向前走,赞美诗的声音越来越清晰了,仿佛就在眼前。
       走尽那红毯,黑子发现自己正置身于一场婚礼。新娘和新郎正在台上接吻,宾客们纷纷鼓掌,幸福的气氛没有影响到黑子,反而使她更加疑惑。
      这到底...是谁的婚礼?

  四

     长长的头纱遮住了新娘和新郎的脸,所以直到新娘放开了紧紧抱着新郎的手,她才得以看到新娘的正脸。
      熟悉的茶色头发,茶色瞳孔...那是....姐姐..大人?
      她旁边的那个穿着西服的男人 正是上条当麻。
      黑子快步走上前,想问问她的姐姐大人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时,两位宾客拦住了她。
      “这里不是你该来得地方,快点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黑子懒得和他们废话 ,直接使用能力来到了御坂美琴面前,但是 ,她又一次被挡住了——这次是那个类人猿。
        “我知道您曾对我的妻子美琴有过非分之想 但是我们已经结婚了,还请您好自为之。”
        

    黑子真的觉得,这是一场梦。
     但是梦里的一切,却又那么真实。
     她的姐姐大人用复杂的眼神看着她,眼神中显露出厌恶;她看着她爱的人和别人接吻,自己却不能阻止这场闹剧。
     在这场荒诞的婚礼里,她自己才是最大的笑话。
     当黑子再次醒来时,她看到的是眼前被放大无数倍的初春的脸。
     “吓死我了黑子!我跟你说她是时空穿越能力者你果然没听见吗TAT,幸亏警卫员及时赶到...”
       初春后面说的话, 黑子全都没听见。
       时空穿越,时空穿越...黑子在脑内不断地重复这句话。
       那原来真的是幻觉吗...黑子感到有些欣喜 自己的姐姐大人没有和别人结婚 ,真是太好了。
       慢着。
       时空穿越...吗?
      “初春 川田有希子的能力, 是不是能让人穿越时空?”
         “理论上这么说没错,但是她等级太低,时空穿越成功率很低。据研究 大多数人只是被穿越到虚空混沌中。黑子也是吧? ”
          

那不是梦。
 也不是幻觉。
      自己的姐姐大人, 真的和别人结婚了,而且自己是不被婚礼欢迎的对象。
      黑子倚在医院的栏杆上,努力地回忆自己和御坂美琴,自己的姐姐大人的一点一滴。
      无论怎么在记忆中搜寻 ,黑子都找不到御坂美琴对自己明显的快要写在脸上的爱慕的回应。
     一直都是自己自做多情啊。
    黑子又想起了穿着婚纱的美琴那嫌恶的眼神,眼泪不自觉的淌了下来。
    原来自己的爱慕,会给姐姐大人造成困扰吗?
     脑海里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该醒醒了,白井黑子。”

  御坂美琴听初春说了黑子受伤的事,急切切地跑到医院,才知道黑子申请回家休养了。
    当她又气喘吁吁地跑会宿舍时 她看到的只有黑子空空如也的床铺。
    美琴拉开衣柜,发现整个衣柜里只剩下自己的衣服。
    这一切的一切都表明,白井黑子搬走了。
    御坂美琴呆呆地坐在床上,回想自己做了什么伤害黑子的事。是因为自己没能第一时间赶到而生气了吗?不对 ,黑子不是那样小气的人。
    急疯了的御坂打电话给泪子,初春,固法前辈,以及一切认识黑子的人询问她的下落,可惜,什么都没有。
    白井黑子失踪了,消失在自己的世界里。
    

   黑子转学去了学园都市另一端一所普通的中学,隐藏起了自己的身份。
    她断了和常盘台的所有联系,想方设法躲避美琴的寻找。
    赶紧忘了我吧,姐姐大人。
    就算一辈子再也不出现在姐姐大人的生活里,我也不想看到她那嫌恶的眼神。
    不想成为姐姐大人污点,不想,不要,不要那样看我,姐姐..大人!
     “呼...呼...”黑子猛地坐了起来,原来是梦。
        她抹黑爬起来,小心翼翼地不吵醒熟睡的室友。打开陪伴自己多年的平板电脑 给御坂美琴发了一封邮件。
        邮件中详细地描述了整个事件的经过,从自己买可丽饼 ,到在医院醒来,那是美琴和初春她们都不知道的。还表示,自己不想再叨扰美琴的生活, 并希望她安好。
        做完这一切,黑子吃了一粒安眠药,又睡着了 一夜无梦。
       
      

   第二天,黑子照常在街上走着,嘴里嚼着作为早餐的可丽饼。嚼着嚼着,黑子塞的满满的嘴停了下来。
   可丽饼吗?又想起她了。
   黑子原地沉默了一会 把手里还没吃完的可丽饼扔到了垃圾桶里,继续向前走着。
     “喂!”
      熟悉到死的声音。
      又是那该死的后遗症...那该死的女人,被她的能力干扰后,自己就常常产生幻觉。黑子觉得这次也不例外。
    “白井...黑子!”
      黑子当做没有听到,继续向前走着。
      突然 一只有力的手狠狠地按住了她的肩膀,强迫她向后转。
     她转过头看到的是一张熟悉的,美丽的 ,却又充满怒气的脸。
     那是常盘台的RailGun,她心心念念的姐姐大人。
     御坂美琴的脸上有几处擦伤,裙子上也沾上了一点灰尘, 像是刚刚经历了一场战斗。
      “为了这种骗小孩的理由,就擅自失踪——”
        “你真是让我失望, 白井黑子!”
        按理说,姐姐大人不可能找到这里。
        黑子突然想起了自己发的那封邮件,使用的是学校发的学生邮箱。
       失算,前功尽弃。
    

    黑子看着这张愤怒的脸,泪珠如断了线的珠子,不住的向下流。
    “姐姐大人...姐姐大人明明那么讨厌我,那我讨厌我对您的爱慕...为什么还要找黑子呢...任由黑子消失不就好了吗?”
     “你说什么傻话!这一切都是误会罢了!我怎么会讨厌黑子!”御坂美琴抓着黑子的手,大声地说着。“误....误会...?”
          

      “川田有希子在bank上的资料显示她是时间穿越能力者没错 ,但是...”
       “根据警卫员的审问 ,她承认使用了level upper,使能力增强,从而不仅仅是穿越时空, 还可以穿越至虚拟空间,从而达到障眼的目的。”初春解释道。
         被美琴强行带回常盘台的黑子彻底懵了, 原来姐姐大人...类人猿....婚礼...都是幻觉...?
         在泪子的碎碎念中,黑子还知道了美琴在收到邮件后,立刻动身前往她的所在地。但是正处深夜没有火车 美琴是用电磁力吸在一辆货车上来到这里的。
        原来是这样吗...姐姐大人那么关心黑子吗?姐姐大人不讨厌黑子吗...
       那真是太好了。黑子双手捂脸,泪水从指缝间漫出来。
      别哭了啊没出息的黑子...已经让姐姐大人生气了...可是泪水就是不听话,如同开闸泄洪般汹涌而出。
      然而一切难过, 都湮没于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御坂美琴抱住了白井黑子,轻轻地拍着她的背。那双好看的茶色眼睛里充满了担忧。
     “对不起  ,黑子。”
     “我不会再逃避了...一直以来委屈你了 ,黑子。”
       “姐姐大人...请不要这么说,黑子...黑子只要...呆在姐姐大人身边就很足够...”
         黑子的话被堵在了嘴里 ,被御坂美琴温软的嘴唇。
        泪子二人不知什么时候走了,房间里只有黑子和她的姐姐大人。
        “唔...姐姐大人!”  黑子捂住嘴,眼里满满的不可置信 。她的瞳孔抖动着,里面只倒影着一个人的身影。
          “作为你看着我和别人接吻的补偿。”
            “白井黑子 ,余生也请多多指教。”
              
        
          “续”
         
         
    
         
      
          
        

评论(6)

热度(34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